EXO伯贤与李敏镐女友秀智合唱的那首歌曲叫什么 伯贤秀智合唱Dream在线试听?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EXO伯贤与李敏镐女友秀智合唱的那*歌曲叫什么 伯贤秀智合唱Dream在线试听?韩国组合EXO成员伯贤和miss A成员、李敏镐的女友秀智合唱的歌曲《Dream》再次登上音乐排行榜Gaon Chart周榜*位,在五个分类榜单上夺冠,人气高居不下。

21 日,根据Gaon Chart提供的数据,《Dream》在2016年1月第3周(1月10日至1月16日)周榜再次登顶,连续两周获得**。在本周的榜单中, 《Dream》分别在Gaon Chart的数码综合榜、下载量榜、Streaming榜、专辑榜、公众榜中夺冠,成为名副其实的“五冠王”。

歌曲《Dream》在7日发行后就受到极大关注,该曲不仅是SM娱乐和JYP娱乐携手之作,更是由韩国**音乐人尹钟信公司Mysitic娱乐企划,强强联合极度吸引眼球。另外,获得数码综合榜第二位的是K.will的歌曲《You Call It Romance》,第三位则是Gary的《有**》。

以上是关于EXO伯贤与李敏镐女友秀智合唱的那*歌曲叫什么 伯贤秀智合唱Dream在线试听?的全部内容!

标签: EXO伯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