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郭富城马来西亚演唱会取消了吗 2016郭富城马来西亚演唱会为啥会被取消原因曝光?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郭富城马来西亚演唱会取消了吗 2016郭富城马来西亚演唱会为啥会被取消原因曝光?*近,郭富城因拍摄动作戏十字韧带断裂而受伤,为了更好的养好伤,所以2016马来西亚演唱会取消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近来虽然爱情得意,但事业却有所受阻,昨日其演唱会主办方发出声明宣布取消。

身在上海的他日前因拍摄动作戏受伤,令其旧患左膝**字韧带断裂,经医生诊断后,确定郭富城将无法如期于三月底举行马来西亚演唱会,个唱需要临时取消。三年前城城受伤时用了八个月时间休养,如今旧患复发,他只可以专心养病,而声明中没有公布城城何时会补办演唱会。

以上是关于2016郭富城马来西亚演唱会取消了吗 2016郭富城马来西亚演唱会为啥会被取消原因曝光?的全部内容!

标签: 郭富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