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结果 宁泽涛得的什么奖?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2015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结果 宁泽涛得的什么奖?1月24日,获得“年度突破奖”的田径运动员苏炳添在颁奖典礼上。当日,“2015****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国家体育馆举行。

***北京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 王浩宇)24日,随着苏炳添、北京田径世锦赛中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与刘虹分别荣膺“*佳突破奖”、“*佳组合奖”与“*佳女运动员”奖,中国田径队在一个突破大年后成为2015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的大赢家。

刚刚过去的那个夏天见证了中国田径的高光表现,在家门口举办的这一届世锦赛,中国观众在7年后终于弥补了北京**会鸟巢主场田径未见金的遗憾。刚刚在6月份创下女子2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的刘虹让中国田径时隔16年后再次成为这个项目的**,也让自己的第五次世锦赛征程因收获**而格外圆满。和2008年一样,博尔特依然是鸟巢的**,但百米半决赛中,他身边的苏炳添以再度跑出的9秒99全国纪录成功*戏,也让亚洲跑者的身影*次出现在之后的世锦赛百米决赛中。之后的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中,苏炳添和队友张培萌、谢震业、莫有雪在预赛中就用37秒92的成绩刷新了该项目的亚洲纪录,决赛中“铜变银”的意外惊喜更让彼时的鸟巢成为欢乐的海洋。中国田径今晚获得的三个奖项实至名归。

“感谢中国田径,这些年为了改变,让我们去美国、欧洲拉练学习,学到的东西用到了自己身上,看到了很多成果,”苏炳添说,“对于里约的目标,就是突破自己的9秒99,在自己*宝贵的体育生涯中,用*短的时间把*好的成绩跑出来。对我们运动员来说,时间就是敌人。”

由于其余三人还在国外拉练,“*佳组合”领奖与采访的重任就落在了二度上台的苏炳添身上,逐一采访了三位队友的他把*难的问题抛给了大屏幕上的张培萌:“你觉得我们2016年还有戏么?”后者则吐槽:“*难的问题交给我回答,有没有戏还得看你。”苏炳添随即果断表态:“再次跑出一个好成绩肯定还是有希望的,2016年的这个奖项还是给我们吧。”

在群芳争艳的“佳女”评选中突出重围的刘虹目前正在意大利训练,和苏炳添一样,在感谢了大家的支持之后,终于打破了“大赛不见金”魔咒的她同样展现了对里约**会的信心:“目标更清晰了,也更有自信了。”

以上是关于2015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结果 宁泽涛得的什么奖?的全部内容!

标签: 体坛风云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