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孩惊艳全球图 美人地图集组图揭秘?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女孩惊艳**图 美人地图集组图揭秘?近日一四川女孩惊艳**,这名四川女孩在街头偶遇罗马尼亚摄影师,这位罗马尼亚摄影师拍摄美人地图集把这位四川女孩收录到地图集里没想到这位四川女孩惊艳**。美人地图集组图揭秘。

罗马尼亚摄影师米哈拉的《美人地图集》吸引**目光,其中一张标注为“拍摄于成都夜晚”的美女照片,也随之爆红网络。

有网友评论说“我永远不可能明白为什么东方女人们想要通过整容改变自己的相貌,以便接近所谓的西方标准。她们本身就非常美丽,本身也就与西方人不同。这是事实,但美本来就来自不同。可能我不会总是满意自己原本的样子,但我不想和别人撞脸。总之,这是一个非常年轻漂亮的姑娘,我希望她知道我说的这些话。”

美女、摄影师、穷游、成都……如果你对美女和旅游感兴趣,那么你*近可能看过这条新闻——一位来自罗马尼亚的30岁女摄影师米哈拉,离职后带着积蓄穷游45个国家,并在旅途中拍摄了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下的美丽女子,组成一册名为“The Atlas of Beauty”(《美人地图集》)的照片。其中,一张“拍摄于成都夜晚”的美女照片引**网友疯狂点赞。

以上是关于四川女孩惊艳**图 美人地图集组图揭秘?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