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深圳邀请赛夺冠】 主帅盼带队进军里约 中国女足现状怎么样能不能进军里约?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女足深圳邀请赛夺冠】 主帅盼带队进军里约 中国女足现状怎么样能不能进军里约?2016深圳国际女足邀请赛昨晚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落幕,东道主中国队末轮2比0击败韩国队,最终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夺冠。中国队主帅比尼表示,希望率队进军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但这不是惟一的目标,我跟中国足协的合作有长远的计划。”

本次邀请赛是中国女足出征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前最重要的热身机会,前两轮她们分别以0比0战平墨西哥队、8比0大胜越南队。

昨天,面对老对手韩国队,中国队表现稳健,大部分时间掌控主动权。凭借马晓旭、王珊珊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中国队最终2比0获胜。本轮另一场比赛,墨西哥队1比0小胜越南队。最终,中、墨两队同为2胜1平积7分,中国队依靠净胜球优势力压墨西哥队夺冠。

自去年9月比尼走马上任后,中国女足战绩不错,热身赛胜率较高。谈及自己给队伍带来的变化,比尼说:“我不是魔术师,我看了很多比赛去选拔球员,也带队进行了很多训练。我希望给队员们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让她们在比赛中更集中注意力,更有信心。”

以上是关于【中国女足深圳邀请赛夺冠】 主帅盼带队进军里约 中国女足现状怎么样能不能进军里约?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国女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