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获得梅西正版球衣 马拉加球迷疯狂追星得偿所愿 梅西球衣收藏价值有多大?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才能获得梅西正版球衣 马拉加球迷疯狂追星得偿所愿 梅西球衣收藏价值有多大?梅西到底多受球迷喜爱?一位伊拉克小男孩买不起球衣,他用塑料袋自制了一件梅西的球衣,并感动了全世界。梅西的球衣,价格不菲,如果是他穿过的,那就更不得了了。马拉加的球迷,就幸运地得到了梅西的比赛球衣。

1 感动

伊拉克男孩自制塑料球衣

前不久,一件梅西的阿根廷10号球衣在网络上引起巨大关注。

这是一件用塑料袋制成的球衣。塑料袋恰好是蓝白竖条纹,球衣的号码以及梅西的名字,都是球衣主人手写的。这件球衣的主人是一位来自伊拉克的小男孩,因为买不起真的球衣,他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对梅西的喜爱。小男孩穿着这件塑料袋球衣的照片在网络上疯狂传播,据说,连梅西本人都通过团队了解到了这件事,他们也希望能找到这个小男孩,并为他做点什么。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当地一家电视台找到了这个小男孩。小男孩名叫霍米恩,家住库尔德斯坦一个叫杜胡克的地方。霍米恩告诉电视台记者,他从小就是梅西和巴萨的忠实粉丝,而身穿那件塑料袋球衣的照片,拍摄于两年前。

电视台的记者找到霍米恩之后,送给了他一件巴萨2014-2015赛季的主场球衣。穿上巴萨的球衣,镜头里的霍米恩看上去很高兴。

不过,据球衣收藏专家的鉴定,电视台记者送给霍米恩的那件巴萨球衣并不是正版。2014-2015赛季的巴萨球衣,在胸口右侧有明显的球衣赞助商标志,但霍米恩的球衣上并没有。另外,霍米恩身上那件巴萨球衣胸前的卡塔尔航空字样有些模糊和浅,与正版球衣有很大区别。

看来,霍米恩要想得到梅西的正版球衣,还得期待梅西团队找到他或者接他去西班牙看球了。

2 冲动

马拉加球迷获赠比赛球衣

对于霍米恩来说,想拥有一件梅西的正版球衣很难。不过,也有人轻松拿到了梅西的球衣,而且还是梅西在比赛中穿过的球衣。

上周末,在巴萨客场对马拉加的比赛中,梅西打进了一个侧身凌空进球,帮助球队拿到宝贵的胜利。赛后,梅西把当场比赛的球衣送给了一位冲进球场与他拥抱的小球迷,这一举动也得到了很多人点赞。

当时,主裁判刚刚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梅西正准备往更衣室走去,场边的安保人员突然围了过来。原来,有球迷冲进了球场,而他们的目标正是梅西。一位身穿白色衣服的小球迷率先跑到了梅西跟前,他抱着梅西,亲了一下他的脖子。随后,这位球迷对梅西说:“你能给我你的球衣吗?”说完这句话,他就被安保人员拉开了。梅西没有多想,立即脱下球衣,递给这位小球迷。尽管被安保人员请了出去,但拿到梅西的球衣,还是让他欣喜若狂。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位白衣小球迷,还有一位身穿绿色衣服的球迷也准备冲向梅西,但他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他被两个安保人员拉住了,未能与梅西发生亲密接触。

梅西这一举动,让他获得了如潮的好评。来自《利物浦足球》的专家萨兰什·格洛特撰文指出:“人们喜爱梅西,不仅是因为他拥有无与伦比的足球天赋,还因为他谦逊的性格。”

3 主动

买一件梅西球衣约600元

马拉加球迷拿到梅西的球衣,他当然值得高兴。单论梅西比赛球衣的价值,就足够小球迷乐上一宿了。

某电商一家球衣店老板告诉新京报记者,梅西的比赛球衣非常稀有,“就拿上赛季的巴萨球衣来说吧,梅西的更衣室球衣价格在5000-6000元。去年美洲杯,他的更衣室球衣差不多也是这个价格。”

本赛季开始前,在巴萨与罗马的甘伯杯比赛中,罗马队长托蒂赛后与梅西交换了球衣。后来,这件球衣被罗马俱乐部拍卖用来做慈善。最终,这件球衣拍卖价格是1万欧元,据说买家来自中国。

据球衣销量统计网站“世界足球商店”统计,在整个2015年里,梅西的球衣是全世界销量最高的球衣。这一点上述老板深有体会,“在我这里买球衣的球迷,10个有9个会印梅西的号和名字。”

对于梅西的球迷来说,要想得到一件他的正版球衣,需要大约600元人民币。如果是偏好收藏的球迷,价格就更高了。梅西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球衣,现在市场价格已经超过1000元。而梅西2008-2009赛季夺得欧冠的纪念版球衣,价格接近2000元。

事实上,梅西的有些球衣,再多钱也买不到。在梅西带队到世界各地打友谊赛的时候,许多超级大牌的球迷,会守在球队更衣室门口,希望得到他的球衣。

以上是关于怎样才能获得梅西正版球衣 马拉加球迷疯狂追星得偿所愿 梅西球衣收藏价值有多大?的全部内容!

标签: 梅西正版球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