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油价最新消息汽车油价多少钱】美燃料油库存或因降雪而减少?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1.28油价最新消息汽车油价多少钱】美燃料油库存或因降雪而减少?周二(1月26日),有气候专家指出,上周末席卷美国东海岸的暴风雪也许只是雪季的开端,因为2月通常是降雪最大的月份,而今年受厄尔尼诺气候现象影响,降雪可能会更大。

气候专家称,今年2月还将迎来更多降雪,首先是周四和周五东北部的一些地区将有降雪,雪天导致的出行不便将使许多人留在室内,这或将提高家用取暖油的需求,并开始降低燃油库存。

但专家也指出,即便降雪天气真的帮助提高燃料需求,也不大可能明显降低暖冬期间积累起来的燃油库存,对重挫的油价和疲弱的天然气价格几乎起不到支撑作用。

1月最后一周美国的冬季最低气温创下历史极值。如果当前季度的气温保持这一模式,今年冬天将会是迄今为止多年来最暖和的一个冬季。精炼油区域库存目前处在逾五年最高点。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1月26日)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月2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137万桶,至4.966亿桶,预期为增加33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408万桶,预期为增加12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63万桶,预期为减少190万桶。

日历显示,北京时间周三(1月27日)23: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公布美国上周官方原油库存数据,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以上是关于【1.28油价最新消息汽车油价多少钱】美燃料油库存或因降雪而减少?的全部内容!

标签: 1.28油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