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MacBook配置最新消息】 2016款MacBook有哪些期待 处理器有什么优势?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2016款MacBook配置*新消息】 2016款MacBook有哪些期待 处理器有什么优势?鉴于投资公司凯基证券预测苹果*早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新款MacBook笔记本,现在是推测新款MacBook升级细节的好时机。

两个原因使得对2016年款MacBook的猜测非常多。其一,有关iPhone的泄露图片和传言很多,但有关Mac的消息较少;其二,预测MacBook升级的情况比升级时间要容易一些。例如,英国知名科技专栏作者本·拉夫乔伊(Ben Lovejoy)以前就预测苹果会淘汰MacBook Air产品线,而只保留MacBook和MacBook Pro产品线。但苹果今年是否会淘汰MacBook Air,拉夫乔伊认为还很难说。

*先从可供苹果选择的技术开始。目前,苹果为MacBook Air/Pro配置Broadwell和Haswell处理器。今年,英特尔将推出第六代Skylake处理器,PC厂商能在6月份推出配置Skylake的产品。

与当前处理器相比,Skylake性能有相当大幅度提升。CPU(**处理器)性能提升10-20%,GPU(图形处理器)性能提升幅度*高可达40%。

与当前处理器相比,Skylake效能比相当高,能耗降低15-30%。苹果可以因此延长电池续航时间或减小电池尺寸,或者同时延长续航时间、减小电池尺寸。

另外还有苹果为12英寸MacBook配置的USB-C接口。英特尔为USB-C增添了新功能:整合Thunderbolt规范。

*后,Skylake新集成有2项无线通信标准:WiDi和WiGig。未来版本的Skylake还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这些特性可能影响苹果在未来显示器和配件(例如无线Thunderbolt显示器和外置硬盘)方面的决策,但对计算机本身没有任何直接影响。

以上是关于【2016款MacBook配置*新消息】 2016款MacBook有哪些期待 处理器有什么优势?的全部内容!

标签: MacBoo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