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签到忍者忍界大战李洛克技能详解】 火影忍者OL2月签到忍者忍战小李都有什么技能介绍?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2月签到忍者忍界大战李洛克技能详解】 *影忍者OL2月签到忍者忍战小李都有什么技能介绍?*影忍者OL已经正式的公布了2月的签到忍者为忍战小李,还有小伙伴们对于忍者小李的技能不熟悉,那么就赶快来看看吧。

奥义

本轮可以进行3次普攻,并且增加自身15%的暴击率,看来是个**忍者呀!若配合上增加暴击率的忍者,或给予buff的忍者,对于前面的敌人将会造成很大的压力。

普攻:

平时普普通通和风之刃阿斯玛一样的普攻,但是配合自身奥义就会摇身变成推土机。

追打表莲华:

表莲华不管在哪位忍者身上都是造成相同的效果,看来在空中的摩擦运动是十分的剧烈,总之有点燃效果还是不错的。

追打木叶升风:

自身的2个追打都可以由自己来完成,不用太依赖于别人。

被动:

每个版本的李都会有的技能,所以才会称之为“疯狗”李。

以上是关于【2月签到忍者忍界大战李洛克技能详解】 *影忍者OL2月签到忍者忍战小李都有什么技能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忍者忍界大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