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米世界最高狗是什么狗网络走红】 看到受伤动物会落泪是怎么回事?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1米世界最高狗是什么狗网络走红】 看到受伤动物会落泪是怎么回事?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6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只重150斤,高2.1米的大丹狗将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高狗”的荣誉。

据悉,该狗名叫罗科(Rocko)。八周大时,它就和六个月的拉布拉多犬一样大了。此后,它长得更快。如今,年仅2岁的它,从爪子到肩膀就有一米多,每晚要吃8杯狗粮,而且很喜欢牛肉干。

但对它的主人尼克(Nick)和杰西卡(Jessica)来说,生活却很不方便。有时,罗科会挣脱绳子跑出去,可能会伤害路人。尼克说:“我们带它到太浩湖边散步时,会解开它的绳子。它就会跑向海滩,有时还真会吓到周围的人。”杰西卡补充道:“人们过马路时会避开我们,他们紧抓着自己的孩子,好像罗科会吃了他们一样。”

虽然庞大,罗科也能很好照顾自己,在家可以看门,渴了还能自己走到厨房水池直接喝水。喜欢围在杰西卡身边,冲她撒娇。在电视上看到受伤的动物时,它还会落泪。

以上是关于【2.1米世界最高狗是什么狗网络走红】 看到受伤动物会落泪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世界最高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