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雪人高2米重500斤2月内不融化 雪人竟然还有标准 北方人认为南方堆的雪人不合格?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雪人高2米重500斤2月内不融化 雪人竟然还有标准 北方人认为南方堆的雪人不合格? 前几日的严寒天气席卷全国,让久未见雪的诸多南方城市也开始飘雪,于是,各地网友纷纷在朋友圈晒出了赏雪、堆雪人的照片。不过对于很多南方小伙伴们堆出的雪人,身在北方的人们看起来自然是不合格的,对此,哈尔滨甚至**了雪人的标准。

雪人竟然还有标准?你没听错,对于堆雪人,真正有话语权的当属冰城哈尔滨。可能是因为看不惯南方人对于那薄如丝绸的雪景大惊小怪,于是有消息称,哈尔滨冬雪协会计划**明确的雪人标准:身高大于2米,体重大于500斤,脑袋相当于6.5个人类头部大小,身体可承受汽车100迈内速度撞击不变形,同时雪人成型后可保持2月内不融化。

该协会称,不符合上述标准的均不可称为雪人!南方地区的那些只能算作雪球!

以上是关于哈尔滨雪人高2米重500斤2月内不融化 雪人竟然还有标准 北方人认为南方堆的雪人不合格? 的全部内容!

标签: 哈尔滨雪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