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北京新巡演预售门票遭秒杀】周杰伦新巡演在哪里举办 什么时候?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周杰伦北京新巡演预售门票遭秒杀】周杰伦新巡演在哪里举办 什么时候? 2016年7月,周杰伦将携顶级团队再次从上海、北京和广州起航,开启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其中上海7月1日-3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北京7月8日-10日(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广州7月22日-24日(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这三个地方是大陆北、中、南最具代表性的城市,如此选择也能让全国歌迷都有机会欣赏到在室内不一样的视听效果。上海和北京的演唱会门票于1月18日(周董生日)开始接受预售,仅仅10几分钟就被抢订一空,秒杀速度再次证明了华语天王所向披靡的的人气魅力!

粉丝纷纷留言称:“知道要预售的消息后,一早就坐在电脑前,等着抢票,感觉就眨了下眼睛的功夫票就没了”、“狂刷网页,就是等着万一有退票的呢”、“没有杰伦的票,粉丝和黄牛都哭晕在厕所了”。的确如粉丝所言,1月18日下午三点接受预定开始,不到20分钟,售票网站就显示被抢订一空。据了解,主办方的咨询电话近乎爆掉,有趣的是,票务小哥对待每一位打进电话且有购票意愿的朋友,都表现出温柔的无奈。可见,门票紧俏程度非比寻常!

周杰伦:想让每个座位上的歌迷都有不同的视听效果

周杰伦2016全新巡演再次安排在上海、北京和广州的体育馆(室内)举办,实属奇不可缺的机会。此番巡演室内版可以不受季节的限制,让前来观看演出的歌迷朋友可以尽情地欣赏表演。另外,馆内演出环境布置将实现“小而精”的概念,选择馆内任意座位都会有不一样的视听效果,歌迷可以轻松地观看到周董精彩绝伦的演出。

杰伦自己也表示,他希望每一轮全新的巡演都可以有几场在室内版本的演出,这样可以和歌迷们有不同感官的互动。

以上是关于【周杰伦北京新巡演预售门票遭秒杀】周杰伦新巡演在哪里举办 什么时候?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