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运营时间2016最新最全一览表全】深圳2016各路线运行首班末班车运营时间?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地铁运营时间2016最新最全一览表全】深圳2016各路线运行首班末班车运营时间?目前,深圳共有5条线路在运行,分别是:深圳地铁1号线(罗宝线)、深圳地铁2号线(蛇口线)、深圳地铁3号线(龙岗线)、深圳地铁4号线(龙华线)、深圳地铁5号线(环中线)。

那么他们的运营时间是怎样的呢?小编为你整理2016年最新的深圳地铁运营时间,希望能给你帮助!

提醒:如果想快速查找到站点信息,按住电脑键盘的(Ctrl+F),在浏览器上方弹出的小对话框中输入您需要查找的站点。

深圳地铁运营时间2016

深圳地铁1号线(罗宝线)

1号线所有时间高峰间隔都是3分钟一趟,平峰间隔6分钟一趟,节假日末班车运营至00:00。

以上是关于【深圳地铁运营时间2016最新最全一览表全】深圳2016各路线运行首班末班车运营时间?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