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醒来发现胸口异兽是怎么回事 竟是一只萌翻人的蜜熊 蜜熊是什么熊为啥会在她家?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老太醒来发现胸口异兽是怎么回事 竟是一只萌翻人的蜜熊 蜜熊是什么熊为啥会在她家?美国迈阿密一名99岁老奶奶一觉醒来,竟发现一只相貌奇特的动物趴在她的的胸口上,幸好老奶奶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在惊慌之中还记得拿起电话向向家人求救。

据外媒报道,这位老奶奶被“异兽”所吓后,立即打电话向女婿求救。女婿事后表示,他在凌晨被电话铃声吵醒,觉得可能有不好的事发生,而打来电话的还是语气惊慌的丈母娘,这更让他觉得“大事不妙”。

女婿称,他赶到岳母家时,“小怪物”已进了阁楼。他最后把它引入笼子里,送往兽医院。不过,好在这起事件有惊无险。经兽医检查,这只“异兽”实际是一只蜜熊。蜜熊原产于中美洲和南美洲,通常生活在雨林里。

兽医表示,蜜熊依偎在老奶奶身上,一定不是野生的。经调查,这只蜜熊名叫“香蕉”,现在它已经和主人团聚。

上图就是“异兽”蜜熊,看相子还蛮可爱的,不过,下次可不能乱跑出去吓人了啦,这次幸好遇到个老奶奶,下次遇难到一个“双枪老太婆”那就不那么好对付了。

以上是关于老太醒来发现胸口异兽是怎么回事 竟是一只萌翻人的蜜熊 蜜熊是什么熊为啥会在她家?的全部内容!

标签: 异兽 蜜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