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年一遇美女易主14岁清纯少女当选 揭秘该美女易主身份?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四千年一遇美女易主14岁清纯少女当选 揭秘该美女易主身份?近日,一个国内的妹子被日本媒体称作“4000年一遇”的美少女。本次被日媒冠上“4000年一遇”头衔的是来自SNH48的费沁源。

她在2014年12月初于剧场女神的公演中正式出道,虽然资历尚浅,但她的可爱貌似“跨越”了国界,迷倒岛国一片。

在谷歌上试着搜索日文“4000年一遇的美少女”,发现搜索结果还都是之前的鞠婧祎,看来虽然刚被冠上“四千年”的头衔,不过影响力还没这么快取代前辈呀。

如果输入关键词“4000年一遇+费沁源”以及原日文标题的相关关键词。就出现了很多关于费沁源的新闻条目,也能看出“4000年一遇”的源源这次在日媒的覆盖面还是挺广。

以上是关于四千年一遇美女易主14岁清纯少女当选 揭秘该美女易主身份?的全部内容!

标签: 美女易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