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价不超1000元的手机】春节前这些手机值得入手?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均价不超1000元的手机】春节前这些手机值得入手?千元手机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且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且对于千元机而言性价比相对比较高,受欢迎的程度也比较高。回首2015年推出的千元机也很多,很多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五款春节值得入手的手机,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春节值得入手手机推荐:一加手机2、努比亚Z9、乐视1Pro、坚果手机、魅族MX4 Pro。这几款手机都是大家熟悉的,也都拥有较高的人气,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这几款手机的详细介绍吧。

一加手机2

一加手机2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采用In-cell技术的1080P IPS屏幕,并且沿用悬浮式屏幕的设计,显示效果确实不错。

核心方面内置骁龙81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氢OS界面。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可实现0.2秒激光对焦,支持OIS光学防抖2.0,包含双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努比亚Z9

nubia Z9无论在外观还是在内在上都非常的出众,首先外观上同样采用流行的“金属边框+双面玻璃”设计,不过前后这两层玻璃全部采用2.5D玻璃,无论外观、还是触感都有着明显提升,并采用无边款屏幕设计,官方还为之提供了独创的触控手势。而在手机配置上搭载骁龙810八核处理器,内置3GB/4GB内存,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29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和4G全网通。

nubia Z9分经典版、精英版和尊享版三个版本,其中经典版使用3GB+32GB内存,售价3499元;而精英版使用4GB+64GB内存,售价3999元。至于Z9尊享版则使用4GB+64GB内存,并且支持指纹技术,售价4499元。Z9尊享版所配备的指纹识别技术其实和其它手机有所不同,即取消了电源按键和音量按键,而是通过新增的指纹按键来实现解锁、开机、调节音量等几个功能,这一设计确实非常创新。

乐视1Pro

乐视超级手机1 Pro在硬件配置方面,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运行内存达到了目前最大的4GB。通用版支持联通、移动双卡双待4G。拍照方面,采用前置400万像素超像素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光圈为F/2.0,支持光学防抖功能,成像能力甚至强于苹果iPhone 6 Plus。

乐视超级手机1贵一些,但是在同价位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5.5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具有2K分辨率以及3000mAh的电池容量也达到了旗舰智能手机的水平。

坚果手机

坚果手机采用5.5英寸1080P夏普、友达屏幕,表面采用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2GB RAM+16/32GB机身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三星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电池容量为2900mAh。坚果手机三围尺寸152.9mmx76.9mmx9mm,重量155g,号称“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坚果手机双4G版宣布降价200元(16GB版699元,32GB版799元)因此全网通版相比同容量的双4G版贵了100元。

魅族MX4 Pro

魅族MX4 Pro搭载的是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配备3GB运行内存,使用一块2K+分辨率屏幕+207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指纹识别功能。

魅族MX4 Pro现在可以说是千元价位中唯一一款同时搭载了2K屏和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的安卓手机。魅族MX4 Pro使用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560x1536,达到546ppi,屏幕分辨率要比iPhone6和iPad mini2屏幕分辨率高,画质更加细腻。在Home键位置,MX4 Pro为了实现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一改以往充满魅族MX系列特色的经典小圆圈,目前指纹识别的解锁速度非常快,提高了手机的安全性,并且支持支付宝指纹支付。

魅族MX4 Pro采用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拥有4个A15核心和4个A7核心,达到性能和功耗一个很好的平衡,CPU集成6核心的Mali T628MP6显示核心,提供出色的3D性能。另外魅族MX4 Pro内存为3GB,应对主流应用大型游戏全都不在话下。

以上是关于【均价不超1000元的手机】春节前这些手机值得入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