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城陵川佛子山具体在哪里驾车路线】山西晋城陵川佛子山好玩吗门票多少钱?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山西晋城陵川佛子山具体在哪里驾车路线】山西晋城陵川佛子山好玩吗门票多少钱? 晋城陵川佛子山是太行第一峰,俗称佛山。在山西陵川县六泉村。周围山岭峥嵘突兀,峰峦连绵不绝,山花灌木遍野丛生。主峰海拔1884米,有古佛寺,佛为"天中天",雄踞太行绝顶,登峰远眺,黄水东流,云海翻腾,太行风光尽收眼底。今寺宇已毁,基址尚存。

实用信息

景区级别:未评级

地址:山西陵川县六泉村

门票:36元/人

开放时间:8:00-17:30

交通:晋城市往返陵川县的班车每20分钟一班。早上5:30到晚上6:30。长冶市往返陵川县的班车每30分钟一班。早上5:30到晚上6:00。陵川县到佛子山所在地六泉乡的班车每1小时一班。驱车前往的朋友,可以从陵川县城走陵辉路,大约40公里。

景区相关服务设施:景区大门处有停车场,加油站、银行、医院等服务设施需要去陵川县城。

住宿:景区距离陵川县城大约40公里,可返回陵川县城住宿。

陵川宾馆

地址:陵川县梅园东街

价格:标准间 140元/间

周边景区:南吉祥寺 崔府君庙 西溪二仙庙 小会岭二仙庙 王莽岭 锡崖沟 崇安寺 奎星楼 郊底白玉宫

景区相关资料

晋城陵川佛子山是太行第一峰,俗称佛山。在山西陵川县六泉村。周围山岭峥嵘突兀,峰峦连绵不绝,山花灌木遍野丛生。主峰海拔1884米,有古佛寺,佛为"天中天",雄踞太行绝顶,登峰远眺,黄水东流,云海翻腾,太行风光尽收眼底。今寺宇已毁,基址尚存。

以陵辉公路为主要的旅游线路的风景区,西起陵川县杨寨河,东至晋豫两省交界,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陵川人民改造大自然的奇迹。该路全长33.3公里,蜿蜒穿行于太屋脊的崇山峻岭、深涧峡谷之中、沿路苍山秀水如诗如画,奇桥异洞巧夺天工,车过沙场,如入蓬莱仙境,如过洞天福地,上空壁立千仞、壁岩如削,脚下泉水叮咚、吐玑喷玉,弘业门、灵佛洞、卧龙洞、踞虎关、淳江洞、飞瀑长廊等14个遂道竞相争秀,30多座形态各异的桥涵纷纷比奇。

穿行此路,有时峰回路转,山重水复;有时柳暗花明,别有洞天。登览山巅,万象林列,千载之秘,开怀显露。在旧时关隘"嘴上隧道"附近,两岩峰崇岭峻,悬崖壁立,漳谷深险,坡度急陡,河水从落差65米的峭壁上直泻而下,漾如飞烟,形成了著名的古称八景之一--"灵泉瀑布"。这里修建的东双脑水电站,造福人民之余,工程险巧也构成了一大奇观。在路北隔河以下,二十里秀水随路而下,绕山转壁,波澜不惊,被人们称为"小漓江"。

以上是关于【山西晋城陵川佛子山具体在哪里驾车路线】山西晋城陵川佛子山好玩吗门票多少钱?的全部内容!

标签: 陵川佛子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