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炉怎么修改人物属性】石炉人物属性修改办法详细介绍?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石炉怎么修改人物属性】石炉人物属性修改办法详细介绍?石炉是一款全新的生存冒险游戏,也是近期热门的游戏之一,有些玩家可能不清楚游戏里怎么修改人物属性,不知道的玩家请往下看。

找到下面黄字文件,用解压软件打开(记得备份)

Stonehearthmodsstonehearth.smodstonehearthmixinsase_human

打开后找到里面的stonehearthmixinsase_humanase_human路径,用笔记本打开base_human.json

找到stonehearth:attributes(经常玩游戏的大家大概都知道这单词什么意思了)

紧跟就可以看到下面各种属性(这里列的是主三围而已,其他还有一些

"mind":{(属性名)

"type":"random_range",(这个命令为随机三围)

"base":9,(最小值)

"max":9(最大值)

},

"body":{

"type":"random_range",

"base":9,

"max":9

},

"spirit":{

"type":"random_range",

"base":9,

"max":9

因为不是很懂代码,设定数值范围不太会,这里把最大值和最小值都改成相同的9,这样游戏无论怎么随机三围都是9。

以上是关于【石炉怎么修改人物属性】石炉人物属性修改办法详细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属性 石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