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智能物流功能上线可实时查物流评分?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千牛智能物流功能上线可实时查物流评分?9月21日,千牛智能物流功能上线。为帮助淘系卖家解决因快递物流引发的投诉、纠纷等问题,菜鸟网络在千牛系统中上线智能物流功能,提供订单预警、物流绩效两项服务。

据悉,淘系商家可在千牛工作台的插件板块中找到智能物流。

商家通过订单预警可查询指定时间段内的物流信息,千牛智能物流功能包括:超时订单汇总及超时订单详情,发货时间、发货城市、到达省份、订单号查询均可以自行选择,指定物流公司及时效,也可以自定义。

菜鸟智能物流订单预警页面

据3158小编了解,物流效绩可选择发布时间,发货城市、对比基线查询。其中,选择店铺总体分析、物流评分、物流退货率会出现不同的对比图。而线路分析主要针对查看自已店铺商品物流相关信息,如物流订单量、运输时长分布、物流相关因素所引起的退货均值及物流评分。

菜鸟智能物流物流绩效页面

据介绍,千牛智能物流功能中超时提醒有助于商家在超时情况下主动服务以减少纠纷,而物流绩效则能让商家时刻了解同行相关数据对比情况,实时把握物流评分,及时改善服务质量。







标签: 千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