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开通淘宝花呗分期究竟有什么好处 商家开通淘宝花呗分期的好处有哪些?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商家开通淘宝花呗分期究竟有什么好处 商家开通淘宝花呗分期的好处有哪些?8月17日上午,淘宝正式上线花呗分期,在此,小编向大家介绍下,花呗分期是什么?商家开通淘宝花呗分期的好处有哪些?

花呗分期是什么?

花呗分期是由花呗联合淘宝、天猫推出的,面向互联网消费的赊购服务。该服务在天猫叫做天猫分期或分期购,在淘宝称为分期购;

2016年8月17日上午,花呗分期正式在淘宝网上线,卖家可以开始订购花呗分期服务,设置商品,消费者也可以淘宝和手机淘宝通过花呗分期购买。

商家开通淘宝花呗分期的好处

花呗分期是划时代的营销新利器,改变了过去单纯依赖折扣促销的模式,以时间换利润,降低买家购物时的资金压力和心理压力,激发消费意愿和消费潜力,实现更大金额、更高频次的购买和转化。

1)花呗分期有效提升店铺流量,吸引更多买家前来访问和购买

2)花呗分期还有效提升商品购买转化率,买家只要看到分期付款,就能买到

3)花呗分期有效提升客单价,促使买家买得更多,买得更贵

4)花呗分期大大激发买家的购买热情,提升店铺交易额

5)开通花呗分期,还能参加下半年淘宝、天猫组织的各类大型促销和行业促销中的分期购专题促销!

8月18-8月20日数码家电开学季

8月26-8月28日分期购&淘金币联合促销

8月27-8月29日智能潮电活动

8月31日-9月3日惊喜9期购

9月3-9月5日个护产业带活动

9月16-9月18日数码家电中秋大促活动

活动还在持续新增中……

商家开通淘宝花呗分期的好处已经介绍完了,这是一款能大幅激发消费意愿,提升消费潜力的分期购产品,在天猫上线一年多(在天猫叫天猫分期),效果显著,好评不断。淘宝引入这款产品后,希望继续造福广大买家卖家们!

















标签: 淘宝花呗分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