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团体Sunshine成员都有哪些 家庭背景及个人资料介绍 女子团体Sunshine成员走红正面照曝光?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女子团体Sunshine成员都有哪些 家庭背景及个人资料介绍 女子团体Sunshine成员走红正面照曝光?女子团体Sunshine成员走红分别是谁?近日,大陆女子团体Sunshine组合出道,迅速在网路上引起热烈讨论,不过网友几乎是一面倒的负面评价。

由队长Abby,队员Nancy、Cheryl、Cindy、Dora五位高中女生组成的团体Sunshine组合,公司制定的目标是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由于体谅队员们都还在念书,因此只有寒暑假才会让队员们接活动,其余时间禁止一切曝光,相当保护团体。

团体一推出迅速走红,网友热议程度不亚于**偶像团体,不过却收获了很多负面评价。

有人甚至自告奋勇想帮团体修图,更多网友在看见Sunshine组合也纷纷向TFBOYS道歉,表示以前错骂他们了。

然而近日,Sunshine组合的对手出现了,那就是Love-wings组合,她们来自辽宁省辽阳市,志在成为东北**女子天团的四个女孩,已经做好了迎接粉丝的准备。

以上是关于女子团体Sunshine成员都有哪些 家庭背景及个人资料介绍 女子团体Sunshine成员走红正面照曝光?的全部内容!

标签: 女子团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