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手阿翔退出MP魔幻力量是怎么回事 鼓手阿翔退出MP魔幻力量真实原因内幕曝光?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鼓手阿翔退出MP魔幻力量是怎么回事 鼓手阿翔退出MP魔幻力量真实原因内幕曝光?鼓手阿翔宣布退出MP魔幻力量是真的吗?据台湾媒体报道,“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前不久才因为多次桃色风波,被勒令退团,没想到事件才平息没多久,该团的鼓手阿翔,也在MP的官方脸书宣布:“决定在今天离开MP魔幻力量,正式退出MP的鼓手一职!”

歌迷看了都相当不舍,纷纷留言“阿翔阿翔你怎么了,怎么会突然这么决定?怎么了嘛?老实说我吓到了,怎么一个个离开了?”“为什么这么突然,你知道你说退出让多少mpf难过吗?到底发生什么事我们都愿意听,我们替你担当伤心及难过,好不容易成团6年多了,有话好好说啊啊”“是怎样!?4个人还叫什么MP魔幻力量啦”。

至于相信音乐则是回应:“MP魔幻力量不会解散、也不会另补团员。至于廷廷身体状况?相信说目前他仍需要时间休息。”

以下是阿翔的正式声明:

一起努力了六年,一起完成了许多的不可能!谢谢你们这些日子的照顾,也谢谢我亲爱的团员还有最照顾我们的相信音乐!这一天还是来了!我思考了很久我的人生和生涯规划的方向。因此,决定在今天离开MP魔幻力量,正式退出MP的鼓手一职。接下来,虽然不能和MP一起努力很可惜,但我会继续努力往前走,开始新的生活。再次谢谢大家,有你们的陪伴,这一路很幸福!再见!

以上是关于鼓手阿翔退出MP魔幻力量是怎么回事 鼓手阿翔退出MP魔幻力量真实原因内幕曝光?的全部内容!

标签: 鼓手阿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