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多少钱【上海规定至少200元 最高不超30万】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多少*【上海规定至少200元 *高不超30万】2月15日,上海市*****公室官方微博“上海发布”公布了新修订的《上海市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办法》,规定举报事实的按该案货值金额3-6%给予奖励;举报线索的按金额2-3%奖励;举报案件金额无法计算,但涉及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等,可视情给予200-2000元奖励;以上举报奖励金额*低不低于200元,*高原则上不超过30万元。该办法于本月施行。

根据此前施行的《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报有功人员奖励办法》,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有功人员的奖励金额*高20万元。

2015年,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办法进行修订。10月27日,《上海市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修订征求意见稿涉及28种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或违法线索的举报,经核实将予以奖励,奖励额度*高不超过50万元。

修订征求意见稿还增加了对“热门”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的举报奖励规定如生产经营营养成分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婴幼儿食品、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回炉”生产食品、未按规定显着标示转基因食品、集中用餐单位未按规定履行食品安全管理责任、违法违规收运处置“地沟油”等。

界面记者发现,相比修订征求意见稿,本月正式施行的《上海市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办法》将*高奖励金额由50万变为30万,同时在原有的28种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或线索举报中增加了2项举报内容:生产食品相关产品新品种,未通过安全性评估,或者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相关产品的;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者未按照规定对生产的食品相关产品进行检验的。

除了实名举报,举报人还可以选择隐名举报,即举报人不提供真实姓名或名称,但提供能够辨别其身份的代码,如身份证缩略号、电话号码、网络联系方式等;也可以匿名举报,不想让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与之取得联系,做一名“无名英雄”。

以上是关于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多少*【上海规定至少200元 *高不超30万】的全部内容!

标签: 食品安全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