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恋情曝光 春节与富商CEO同游马尔代夫 赵丽颖男友是谁干什么的?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赵丽颖恋情曝光 春节与富商CEO同游马尔代夫 赵丽颖男友是谁干什么的?2月16日报道2月15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赵丽颖春节期间并没有陪伴家人,而是与某购物网站CEO结伴同游马尔代夫。

据航班信息显示,赵丽颖于2月4日从上海出发,经科伦坡转机马尔代夫,10日才回国。同行男子名为王昊 ,1979年生,是上海某购物网站的CEO。此外,还有一名名为JIA YOUXIN的中年女性同行。有网友在马尔代夫马累机场拍到了三人的行踪。

微博显示,赵丽颖10日回国后,11日即已开工,而之前除了2月7日在微博发红包外,最近的一条微博发表于2月3日。而王昊的近两条微博亦发布于2月11日及2月3日,即旅途结束之后及开始之前。

以上是关于赵丽颖恋情曝光 春节与富商CEO同游马尔代夫 赵丽颖男友是谁干什么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赵丽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