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宣布怀女婴 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到底是因为什么?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伊能静宣布怀女婴 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到底是因为什么?情人节,伊能静发微博晒幸福并自曝二胎性别,如愿以偿怀女孩。发文称:“如你所愿~~以后的每个情人节,都有两个情人要和你一起过了~~再加上小Miu~~~。”46岁再次怀孕的伊能静为爱当高龄产妇,相当励志,已经有儿子小王子的她马上迎来属猴的小公主,凑成一个“好”字。粉丝纷纷点赞送祝福:“想啥来啥,为你高兴!”

台湾女星伊能静自再嫁小10岁的秦昊就备受媒体关注,两人结婚以后迅速拥有爱的结晶,伊能静虽是高龄产妇,日前仍挺著约5月孕肚手舞足蹈,抱著爱犬“小Miu”拜年。

伊能静发微博告白秦昊

2月14日情人节前夜,伊能静在微博上发文,向那些“为爱而迷惑的闺蜜们”传授自己的经验和感悟。文中,伊能静先是提醒女生要懂得珍惜自己,并称这是世界上最珍贵的责任,要珍惜重生的机会,不轻易将自己交给另一个人。

此外,伊能静也分享了自己和秦昊相处的小故事,称逢节日两人就会互送小礼物,秦昊更是时常买“星店面膜”给伊能静,这让女方感动不已,称不管礼物的大与小,都看出他的用心,引男性网友纷纷效仿。

以上是关于伊能静宣布怀女婴 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到底是因为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伊能静怀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