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生离奇车祸事件是怎么回事 四川发生离奇车祸无人驾驶怎么会行驶的?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发生离奇车祸事件是怎么回事 四川发生离奇车祸无人驾驶怎么会行驶的?记者在视频最后看到,事故发生后,现场部分群众试图将皮卡车抬起,将车下的人救出来。刘念说:“当时的确有很多热心市民来帮忙,先后有十来个人去抬车,把我父亲从车底下救出来。大家把我父亲救出来后,将其平放在路边等待救护车。当时我父亲的意识还比较清醒,还能说话。”刘念表示。

餐馆老板也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当时的确有很多人去抬车,把车底下的老爷子救了出来。“当时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先救人,就冲上去抬车去了。”

事故发生后,受伤的三人被迅速送到了当地医院进行救治,但不幸的是刘念的父亲因伤势过重已经去世,而刘念和舅舅目前已经转院到泸州医学院进行治疗。“我是盆骨和左腿有骨折,而舅舅被撞断了三根肋骨,加上脑部和其他地方也有伤,目前伤情还有点重。虽然我父亲没有抢救过来,但我还是要对参与抬车的群众表示感谢,谢谢他们伸出援手,抬车救人。”刘念说。

以上是关于四川发生离奇车祸事件是怎么回事 四川发生离奇车祸无人驾驶怎么会行驶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