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香港地价暴跌七成】房价仅北京六环的一半?为啥房价会暴跌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最新消息香港地价暴跌七成】房价仅北京六环的一半?为啥房价会暴跌 香港金管局总裁陈德森15日表示,香港金管局需要时间来判断香港房地产市场是否进入下行周期。

2月12日,香港地政总署公告显示,春节后首次拍卖的一幅位于新界大埔区地段第221号的住宅用地,成交价为21.3亿港元。公告显示,该幅土地出让面积为37696平方米,最高可建楼面面积为107100平方米。以此计算,楼面价仅为19880港元/平方米。土地面积的成交单价为56500港元/平方米。

此次拍卖地块的楼面价与2015年9月出让的同一地段的地块相比,价格大幅下跌了近7成。

2015年9月2日,新界大埔区地段第226号的住宅用地,成交价为30.3亿港元,土地面积为17121平方米,土地每平方米成交价高达176970港元。

从地理位置上看,在香港的行政区划分的十八区之中,有九个区位于新界,除了沙田、葵青、荃湾三个区以外,其他诸如北区、大埔区、屯门区、元朗区,在香港人眼中基本上被视为“郊区”的范畴。

以上是关于【最新消息香港地价暴跌七成】房价仅北京六环的一半?为啥房价会暴跌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