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提醒【巴萨MSN组合效率恐怖 希洪为保级而战】MSN组合是哪些成员?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西甲提醒【巴萨MSN组合效率恐怖 希洪为保级而战】MSN组合是哪些成员?• 本周三,希洪竞技将坐镇主场迎战强敌巴萨,本场比赛也是西甲第16轮的补赛,由于之前巴萨的世俱杯赛事而延期。两队实力差距明显,加上巴萨近期走势强劲,豪夺联赛六连胜,本场比赛估计主队凶多吉少。

• 上轮联赛主场2-2战平巴列卡诺,希洪竞技取得联赛两连平之余连续4轮联赛保持不败,近期走势还算不错,目前积23分排在西甲积分榜第16位,仅高出降级区2分,他们仍需为保级而努力抢分。

• 本场主场面对巴萨,希洪竞技只要能夺得1场平局就能心满意足,加上球队近期赛程比较有利,之后将面对保级球队西班牙人和格拉那达,在这几轮比赛中球队均要抖擞精神,努力抢分,为保级而战。

• 本场比赛值得关注巴萨外租小将哈利洛维奇的表现,他本人也在采访时表示非常期待球队与巴萨的对决。在上轮联赛中他为希洪攻入第二个进球,可惜在第58分钟被对手扳平比分。

巴萨

• 巴萨目前积57分排在西甲积分榜榜首,领先第二位的马德里竞技3分以及第三位的皇马4分,本场补赛面对升班马希洪竞技,球队有望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

• 上轮联赛,巴萨迎来了一场大胜,梅西首开纪录,塞尔塔一度扳平比分,苏亚雷斯下半场打入三个进球,拉基蒂奇和内马尔也在最后10分钟为巴萨各入一球,• 最终球队周日晚在诺坎普以6-1战胜了塞尔塔。凭借这场胜利,巴萨以四分的优势领跑西甲积分榜,同时将俱乐部不败纪录扩大到30场。

• 巴萨近期攻击力十分强劲,尤其MSN组合在上轮联赛中联手攻入了5球,表现依然耀眼。值得一提的是,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联赛至今合共为巴萨攻入53球之多,其中苏亚雷斯以23球继续领跑西甲射手榜。

• 赛程方面,巴萨在2月23日欧冠焦点战对阵阿森纳之前,最近两轮联赛的对手是分别是升班马希洪竞技和拉斯帕尔马斯,球队希望能够全取6分,扩大联赛领先优势,才能集中精力应付欧冠。

猎球者数据:

希洪竞技

• 希洪竞技近6场西甲主场,其中5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 希洪竞技近3场对阵巴萨的各项赛事主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少于2.5球。

巴萨

• 巴萨最近夺得西甲六连胜。

• 巴萨近8场对阵希洪竞技的各项赛事,其中7场均获胜。

• 巴萨近8场对阵希洪竞技的各项赛事,其中6场,每场的上半时和全场比赛均获胜。

• 巴萨近6场西甲,每场的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 巴萨近6场西甲,其中5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以上是关于西甲提醒【巴萨MSN组合效率恐怖 希洪为保级而战】MSN组合是哪些成员?的全部内容!

标签: 西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