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今年也牛气了 北京国安2016-2017年球员名单都有哪些外援有哪些?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国安今年也牛气了 北京国安2016-2017年球员名单都有哪些外援有哪些?随着伊尔马兹赴迪拜与北京国安队会合,北京国安对于新赛季的引进外援工作也已完成。克里梅茨、拉尔夫、奥古斯托、伊尔马兹和克莱伯将是新赛季为球队效力的外援,以这个架构来看,崇尚进攻的新任主帅扎切罗尼或许将给北京球迷们带来惊喜。

扎切罗尼 崇尚进攻打法

去年联赛结束后,国安与曼萨诺解约,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入主。扎克的教练组从昆明集训时开始率队进行备战。与他的前任相比,扎切罗尼更偏爱进攻。

**次在北京亮相时,扎切罗尼就明确表示,自己会为球队灌输进攻的理念。在之前的两个赛季里,曼萨诺的执教风格一度被外界认为“缺乏**”,但扎切罗尼显然是另一种风格的主教练。在昆明集训期时,球队的主要任务是接受主教练战术意图的理论传授,迪拜拉练期,球队将正式进入技战术的磨合与实践阶段。

自从接手国安队后,扎切罗尼尽快熟悉了每个队员的特点。在昆明的几场热身赛表明,他正在有针对性地按他的思路来改造球队,甚至让一些队员尝试新的位置。对于国安队来说,主教练的更换是*重要的新意,这或许也是北京球迷新赛季*大的期待所在。

五大外援 兼具实力名气

今年的外援引进工作是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亲自挂帅,全权负责。从目前来看,今年国安俱乐部所引进的外援受到了球迷与媒体的认可。克莱伯是国安**留用的外援,尽管去年二次转会期才加盟球队,出场时间寥寥,但俱乐部方面当时的态度是,克莱伯并非没有能力,在调整状态后,他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

拉尔夫、奥古斯托和伊尔马兹是球队新引进的外援,克里梅茨则是重返国安。从几名球员的能力与位置来看,国安今年的引援很有针对性——克里梅茨的到来对后防线的高度有所加强;作为巴甲的*断王,顶替马季奇的拉尔夫也可以增加中场拦截力度,进一步释放中场其他球员的攻击力;奥古斯托将成为进攻组织者,而引进有着不错进球效率的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针对的是一直困扰国安的进球问题。

尽管中超获得了“烧*”的定性,但国安引进的这几名球员符合市场身价,能力也有**。需要注意的是,克里梅茨、拉尔夫与奥古斯托在昆明集训时才开始正式跟队训练,伊尔马兹到迪拜才与球队会合,磨合期较短。此外,除克里梅茨外,其他3名外援均是**次来到中国踢球,不论是对饮食、环境,还是中超的联赛氛围与判罚尺度等因素,都需要适应的过程。

国内球员 李勋有望留队

在国内球员方面,国安队也有几处变动:陈志钊转会至广州富力,去年租借至西甲巴列卡诺的张呈栋回归,去年一直在养伤的张辛昕开始跟随球队训练。此外,王皓和谭天澄离开球队。赵石、魏鑫、杜明洋和朱朝庆四名梯队球员与来国安试训的李勋则跟随一队参加海外拉练,继续接受教练组的考察。据北京晨报记者了解,不出意外的话,从延边来的李勋留队希望较大。这名球员也是一位多面手,可以出任后腰、前腰和边前卫等多个位置。

在此前的内援市场上,国安俱乐部并没有动作,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媒体座谈会上曾表示,目前在国内转会市场上并没有合适人选,所以俱乐部没有引进内援。不过从人员配置上看,由于今年不参加亚冠比赛,国安队现有的国内球员**有能力胜任联赛和足协杯的比赛任务。

以上是关于北京国安今年也牛气了 北京国安2016-2017年球员名单都有哪些外援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标签: 北京国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