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我将来要拿到金球奖 博格巴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博格巴:我将来要拿到金球奖 博格巴是谁个人资料简介?在上周末进行的第25轮意甲联赛中,尤文主场1-0小胜那不勒斯,重新回到了意甲积分榜首位。而尤文中场大将博格巴也很高兴,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永远都是争第一,并透露在上个月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自己还曾向梅西进行过咨询。

博格巴首先谈到了本赛季球队的目标,“尤文图斯会尽一切努力在意大利赛场和欧战赛场中取得胜利,而我还会努力争取今夏的欧洲杯冠军。在法国国家队埃弗拉就是球队领袖,他不需要戴上队长袖标就可以保证自己的地位。”

接着博格巴表示,“我不是那种满足现状的人,我有太多的东西要学,有太多的地方仍然可以提高。我想要成为最好的球员,我不会为了第二名而战。是的,我相信自己未来可以赢得金球奖,但此刻我还没有做到,我还不是巨星,因为我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

在今年1月的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梅西第五次捧起金球奖,而博格巴则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他在颁奖典礼中和梅西相谈甚欢。而博格巴透露,“在我们交谈时,梅西给了我一些建议。我的梦想就是赢得金球奖,而我的偶像无疑是齐达内。”

关于博格巴的转会传闻一直很多,近日有西班牙媒体称博格巴准备在今夏转会去巴萨,西甲豪门愿意给他12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随后在推特上否认了此事,“西班牙体育的这篇报道是无稽之谈,他们只有一位读者,那就是匹诺曹。”

以上是关于博格巴:我将来要拿到金球奖 博格巴是谁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博格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