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超联赛3月5日正式开打 是江苏苏宁承办开幕式 在哪个台直播几点?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超联赛3月5日正式开打 是江苏苏宁承办开幕式 在哪个台直播几点?时间跨入2016年,中超联赛新赛季各项工作已经逐渐开始提速,各俱乐部抓紧内外援引进充实球队,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下属的执行局和中超公司也同样开始筹备新赛季的相关方案。其中就包括制定了2016年中超赛程,目前已经确定新赛季中超将在3月5日正式打响,江苏苏宁俱乐部将承办开幕式。

2016赛季也是中超联赛版权卖出5年80亿天价的元年,体奥动力已经按照合同支付了2016赛季的第一笔版权费:4亿人民币。而在此之前,体奥动力与中超公司也早就前往中超各个赛区进行场地检查,为新赛季的电视转播做好保障工作。同时,执行局也要求各个赛季在草皮、安保等方面继续严格执行中超赛区要求,因为新赛季有好几座城市都是第一次举办中超联赛,像延边、秦皇岛包括重新举办中超的北京丰台体育场、沈阳奥体中心,都需要接受严格检查。

在去年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就开始制订新一年的竞赛日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职业联赛与各级国家队的比赛日期要尽可能留出互不干扰。其中就包括国家队即使未能进入世界杯预选赛12强比赛,也依旧要在国际比赛日为国家队留出友谊赛的时间。

按照最后的2016年竞赛日历安排,中超将在3月5日重燃战火,其中由于国家队比赛日将进行4次间歇,不过奥运会期间中超联赛并不会间歇,全年30轮比赛将一直持续到到11月5。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将在江苏南京进行,在此之前重庆力帆俱乐部有意申办开幕式,但刚刚接手舜天的苏宁俱乐部有意利用开幕式之机展示一下新俱乐部的形象,最终抢得了2016年中超联赛开幕式的举办权。重庆则在2月7日举办2016年中国足协超级杯赛。

以上是关于2016中超联赛3月5日正式开打 是江苏苏宁承办开幕式 在哪个台直播几点?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超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