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赛季中超将在南京奥体开幕 江苏苏宁2016赛季赛程是什么?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新赛季中超将在南京奥体开幕 江苏苏宁2016赛季赛程是什么? 昨天,中国足协下发了新赛季中超赛程安排,*轮比赛将在3月4日开打,收官轮11月5日进行。而令人关注的联赛开幕式将在南京举办,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轮比赛将在主场对垒鲁能。此外在4月,江苏苏宁队将面临中超、亚冠双线作战的考验。两场亚冠较量自然是重中之重,而同样在4月,苏宁还有5场中超联赛,一个月内连续征战七场,考验不小。

*轮联赛苏宁主场迎战鲁能

新赛季中超*战是3月4日19点35分,广州富力主场对阵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而令人关注的联赛开幕式将在南京举办,而主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将在开幕式后对阵山东鲁能,本场比赛也是*轮中超的焦点战役。*近两年足协杯鲁能和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杀得你死我活,各获得一次**,新赛季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加大投入,鲁能也在转会市场出手不凡,中超新老势力代表将会奉献一场精彩对决。在足协下发的赛程中,中超联赛在3月5日就将全面开战,南京奥体中心被定为赛季开幕式的举办地,而开幕式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与鲁能的争夺将在19点35分打响。对于中超新军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来说,能够承办中超联赛开幕式,是一次展示企业形象并且在中超*戏的**机会。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方面也曾希望球迷能够给开幕式出一些好点子,让活动办得更加精彩且有创意。目前,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已对南京奥体中心的部分场所进行了整改,尤其在球员休息室和替补席两个环节,将会有很大的改观。

继续看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前6轮的赛程,联赛第2轮,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升班马延边;第3轮,球队将奔赴秦皇岛,客场对阵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第4轮,球队客场与河南建业交手;第5轮,也就是4月16日,球队将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第6轮,球队将南下挑战广州富力。而在中超联赛之前,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先要进行亚洲赛场的拼杀。在**次报名的亚冠名单中,吴曦、任航、萨米尔、埃斯库德罗、顾超等人榜上有名。不过,这份名单还存在着很大的变数,亚足联也给予了伤病以及其他因素的调换机会,在亚冠开打前一周,名单都有机会进行调整。

此外,需要指出的是,新赛季中超*后一轮比赛将在11月5日进行,或许届时降级球队、**球队以及获得亚冠资格球队会全部揭晓。*后一轮*引人关注的比赛无疑是恒大主场对鲁能,或许这一对决将对**归属有直接影响。

而在整体赛程方面,第2轮中超在3月13日战罢,之后半个多月休战为国家队征战世预赛让路。第3轮4月1日开始到11轮5月29日结束,接下来又因为国家队比赛日休战半个月。第12轮中超在6月11日开始,持续到23轮8月21日,随后又是国家队比赛日。第24轮中超在9月10日开打,但10月16日第26轮结束后,再次为国家队比赛日让路。第27轮从10月15日开始,收官轮在11月5日。

苏宁将在4月遇魔鬼赛程

亚冠中超双线迎7场恶战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从2月起开始征战亚冠。而3月就将面临双线作战——3月1日亚冠小组赛次轮主场对阵全北现代,3月5日中超*轮主场对阵山东鲁能;3月11日客场到冰天雪地的延吉挑战延边福德,3月15日又将马不停蹄客场对阵亚冠E组资格赛球队。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4月份的赛程更加密集,先是4月2日客场对阵中超对手河北华夏,随后4月6日回到主场对阵亚冠小组赛那个从资格赛中杀出的球队。4月9日该队又将客场对中超第四轮对手建业。4月16日该队返回主场,对阵上海申花。4月20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继续在主场迎战亚冠小组对手平阳FC。4月23日,该队又将去广州对阵中超第六轮对手广州富力。4月29日,该队将返回主场对中超第七轮对手长春亚泰。

4月的这几场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亚冠能否小组出线,以及2016赛季中超联赛全年的走势。2013赛季,德拉甘率领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前身**次在中超、亚冠双线作战,就是因为自身功力不够,*终被赛程所累而拖得元气大伤。如果今年该队能进一步,实现亚冠小组出线目标的话,整个5月他们依然将继续艰苦的双线作战。按照今年亚冠淘汰阶段的赛程,16强比赛将在5月举行。算上小组赛*后一轮客场对阵全北现代(5月4日),以及5月的四轮中超,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5月将依然要打7场恶战。

对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来说,6月到8月的三个月的12轮联赛将先后客场对上港、恒大、鲁能、申花,第20轮主场对阵国安。这5场硬仗将是大考验。到了赛季末尾的10月,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将在主场先后迎战上港和恒大,这将决定球队的*终排名情况。

以上是关于2016新赛季中超将在南京奥体开幕 江苏苏宁2016赛季赛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