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超恒大赛程是怎样的 2016赛季恒大赛程介绍?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中超恒大赛程是怎样的 2016赛季恒大赛程介绍?2016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初定版曝光。首轮比赛中,江苏苏宁与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与北京国安的对决都是焦点之战。末轮比赛,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的对决也非常值得关注。

今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初定版赛程曝光。新赛季首轮比赛将在3月4日打响,揭幕战由发广州富力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此外在首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重庆力帆,卫冕冠军在客场打响新赛季第一战。北京国安客场对阵天津泰达,山东鲁能客场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也同样值得关注。

在11月5日,中超将迎来最后一轮的比赛,其中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的对决也十分引人关注。完整初定版赛程如下,最终赛程以足协最终公布的为准:


以上是关于今年中超恒大赛程是怎样的 2016赛季恒大赛程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恒大赛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