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丑容易成功吗 为啥长得丑的人更容易成功?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长得丑容易成功吗 为啥长得丑的人更容易成功?  虽说人不可貌相,却仍然有不少人为自己的相貌抽象而耿耿于怀,但根据英国最新研究表明,长得丑的人才更容易获得成功,你终于可以因此感到欣慰了。

首先,马云在长相上像“外星人”

当下,有个网络词汇叫“高富帅”。如果马云的身上不是有“亚洲首富”等诸多光环罩着的话,无论是谁见到他第一眼,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另一个网络词汇“矮矬穷”!毕竟,马云长得并不高、并不帅,在茫茫人海中太不显眼了!尽管如此,但马云有与众不同之处:在五官长相上,头大脸凹下巴小,两眼滴溜溜转,特别像那传说中的外星人。

网上早有流传,美国人体肖像科学院传出消息,中国的马云有80%的可能真的是外星人。据说,美国人体肖像科学院的科学家已经研究了长达两年之久,就是针对外星人与地球人的相似度的研究。他们收集了大量的疑似外星人的地球人肖像,经过两年的研究,中国的马云与外星人的相似度最接近,他们只研究头部,锁骨、颧骨、鼻梁以及眼睛和耳朵,包括五官之间的距离比,骨骼的高矮凹凸程度等。外星上也存在生命,但是水分少,空气稀薄,所以外星人的骨骼跟地球人完全不一样。

看看吧,马云是外星人一说绝非空穴来风,也绝非是我在杜撰瞎胡扯。要知道,就这样一个长相平平身材瘦小的马云,竟然一而再再而三地创造了一个个奇迹,这不是“外星人”是什么人?

其次,能打败“超人”必然是“外星人”

众所周知,作为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和记黄埔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的李嘉诚,自从1999年被福布斯评为全球华人首富以来,在长达近20年的时间中连续蝉联华人首富宝座。2014年3月,《福布斯》杂志公布的全球富豪排名,李嘉诚的净资产总值高达310亿美元,蝉联亚洲首富,全球排行第20位。

对于平常人来说,能成为华人首富、亚洲首富,那是天方夜谭的事情。李嘉诚白手起家,通过大半生的打拼,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正因为如此,他被人们誉为“超人”、“李超人”。“超人”是什么概念?那绝非是凡夫俗子所能达到的一个峰巅和高度。其实,“李超人”也是一个“外星人”,只不过因为长江后浪推前浪的作用而成了即将退休的“外星人”。

在这个世界上,能打败“超人”李嘉诚的必然是另外一个外来的具有超强生命力的“外星人”。今天,倘若马云不具备“外星人”的本领的话,又怎能成功超越李嘉诚成为新亚洲首富?

其三,马云创造的神话是常人所难企及的

1964年9月出生的马云,是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网、支付宝创始人。谁能想到,这个曾经两次经历高考落榜,第三次勉强被杭州师范学院以专科生录取的马云,其事业是从杭州一处公寓起航,最终将阿里巴巴做到了亚马逊加Ebay的规模。

马云从1994年开始下海经商,到2014年3月以195亿美元身家成为中国富豪榜中的第一名,他用了20年的时间创造了一个神话。然而,仅仅半年的时间,马云再次打破这个神话,成功超越李嘉诚成为新亚洲首富。谁能保证,马云将来不会打败比尔盖茨成为“世界首富”呢?

美国人体肖像科学院是全世界非常著名的科学院,据报道,他们99%的研究案例都是真实的。他们不仅从头部骨骼研究,还从精神层面进行了研究。美国很多科学家包括“宇宙之王”霍金在内,在多次科学大会上提出过,外星人的智慧要远远超出地球人。而且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曾经指出,下一个世界首富将会出现在中国,他就是马云。马云也被福布斯杂志评为“未来世界领袖”。这些足以证实了马云的智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