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际滑联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什么时候结束在什么地方举办的?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国际滑联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什么时候结束在什么地方举办的?2016年国际滑联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于16日在台北拉开帷幕。

中国队此次派出了金博洋、闫涵和宋楠出战男单比赛。“技术超人”金博洋将继续他的高难度配置。在去年花样滑冰中国杯比赛中,第一次参赛的金博洋一鸣惊人,以超高难度的技术动作创造了多项历史纪录。论大赛经验,参加过索契冬奥会的闫涵则更有优势,他有过两次在四大洲锦标赛上摘铜的出色表现。

女单方面,中国队派出了李子君、赵子荃和郑璐三人参赛,中国女单的最好成绩是李子君在2014年获得的四大洲锦标赛女单铜牌。

双人滑方面,隋文静/韩聪和于小雨/金杨将代表中国队出战。隋文静/韩聪经过多个赛季的历练已经具备了夺金实力,上届冠军、加拿大组合杜哈梅尔/拉德福德将是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

以上是关于2016年国际滑联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什么时候结束在什么地方举办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