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四大洲花滑锦标赛在台北举行吗 四大洲花滑锦标赛冠军是谁 四大洲花滑锦标赛赛程?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四大洲花滑锦标赛在台北举行吗 四大洲花滑锦标赛冠军是谁 四大洲花滑锦标赛赛程?北京时间2月16日,2016国际滑联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将在台北拉开战幕。根据赛程安排,前两日为练习日,正式比赛将从18日开始至21日连续进行四天。以下是本次比赛赛程:

而对于冰迷们普遍关心的央视是否对本次比赛进行转播的问题,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评论员陈滢在微博上表示,经过再次确认:“没有播出安排。”

以上是关于2016四大洲花滑锦标赛在台北举行吗 四大洲花滑锦标赛冠军是谁 四大洲花滑锦标赛赛程?的全部内容!

标签: 花滑锦标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