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短距离速滑锦标赛什么时候开始】世界短距离速滑锦标赛赛程安排?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世界短距离速滑锦标赛什么时候开始】世界短距离速滑锦标赛赛程安排?世界短距离速滑锦标赛是速度滑冰比赛,起源于20世纪70年代。世界短距离速滑锦标赛是短距离速滑的“小全能”,即所有选手参加500米和1000米两个项目的比赛,每个项目各比两场,综合两项成绩来决定最后奖牌的归属。

世界短距离速滑锦标赛是速度滑冰比赛,起源于20世纪70年代。世界短距离速滑锦标赛是短距离速滑的“小全能”,即所有选手参加500米和1000米两个项目的比赛,每个项目各比两场,综合两项成绩来决定最后奖牌的归属。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6年世界速度滑冰单项锦标赛在俄罗斯继续进行,在女子500米项目中,中国选手李奇石在两轮比赛中分别排名第20和第21位;在男子1000项目中本土选手Pavel位列第一;女子团体追逐赛项目荷兰夺冠。

以上是关于【2016世界短距离速滑锦标赛什么时候开始】世界短距离速滑锦标赛赛程安排?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