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白衬衫禁欲系男神"的 是谁 为啥会被封为白衬衫禁欲系男神?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被封"白衬衫禁欲系男神"的 是谁 为啥会被封为白衬衫禁欲系男神?本来晚餐想吃两个汉堡,看见穿白衬衫的易烊千玺颜正体美气质佳,便打住了这个欲望。就是这种禁欲你懂吗?

娱乐圈的流行风向标向来是由女性粉丝所决定的。特别对于内地电视圈来说,“得女性者得天下”算得上是一条黄金定律。随着热门网络小说改编影视剧呈井喷状态,讨好女性观众,塑造符合女性向审美的男主角色已经从网络文学走向了影视市场。而这种市场需求,也正在修改传统影视剧中对理想男性的定义。如今花美男的受欢迎指数江河日下,卖肉小鲜肉们的市场岌岌可危,“禁欲系男神”成了现在荧幕上的爆款。

以上是关于被封"白衬衫禁欲系男神"的 是谁 为啥会被封为白衬衫禁欲系男神?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