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霸屏上热搜 【盘点郑爽2016年都有哪些电视剧播出】?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郑爽霸屏上热搜 【盘点郑爽2016年都有哪些电视剧播出】? 郑爽,合约到期,离开天娱[good],天娱传媒*终还是没能留得住郑爽,爽妹子从那个机灵活泼可爱的校园女生到小仙女到现在,感情生活也是经历了是是非非,这个瘦小的身体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今年郑爽依旧霸屏,加油顺手安利一发郑爽,接下来正在霸屏、以及即将霸屏的作品。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天天有喜2》《 五鼠闹东京》 《美人私房菜》《微微一笑很倾城》《翡翠恋人》电影:《悟空传》。

据悉,昨日*播的《五鼠闹东京》中,郑爽饰演的丁月华,不但与御猫展昭(严宽饰)比武定情,更与锦毛鼠白玉堂(陈晓饰)青梅竹马;面对爱情果敢付出,面对江湖正义侠气。与同期热播的《寂寞空庭春欲晚》中宫廷娟秀内敛的卫琳琅角色反差之大。接受采访时,郑爽也坦言,之前拍摄了太多细腻的感情投入戏,想换另一种风格题材尝试一下,丁月华这样的江湖侠女,演起来十分有挑战性。

以上是关于郑爽霸屏上热搜 【盘点郑爽2016年都有哪些电视剧播出】? 的全部内容!

标签: 郑爽霸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