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轨道3号线一车厢内发生爆炸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导致的 有没有人员伤亡?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轨道3号线一车厢内发生爆炸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导致的 有没有人员伤亡?2月18日18时40分讯(记者 康延芳 刘艳)今(18)日傍晚6时25分左右,重庆轨道3号线(郑家院子至鱼洞方向)1号车厢内,在运行至牛角沱站时突然发生爆炸,现场有明显火光,爆炸声连响5次左右。重庆轨道集团官方微博证实了此事。目前,3号线已恢复运行。

据当时正在车厢内亲历了此事的市民廖小姐告诉记者,当时车刚从牛角沱站发出,突然就发生爆炸,车子随即退回站内停住。现场顿时一片尖叫,还好很快有人喊着“莫慌莫慌”,工作人员和保安也组织大家有序下车。据廖小姐称,车厢内发生爆炸的物体在黑色袋子里,导致车厢内一片狼藉。

随后,重庆轨道集团官方微博发消息称,18:25,3号线一列车的乘客物品爆炸,该列车在牛角沱清客检查。经轨道分局干警在现场确认,爆炸物为乘客携带的蓄电池。目前,3号线已恢复正常运营,全线运营秩序也在逐步恢复中。此次突发事件所幸无人员伤亡,乘客们以后携带蓄电池、充电宝之类物品也需要小心啊!

以上是关于重庆轨道3号线一车厢内发生爆炸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导致的 有没有人员伤亡?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