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上调新赛季中超奖金是多少了 高拉特续约至2019年底是真的吗?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恒大上调新赛季中超奖金是多少了 高拉特续约至2019年底是真的吗?2016赛季,恒大剑指中超和亚冠双线卫冕。《体坛周报》报道,恒大亚冠和足协杯的奖金维持原状,中超奖金则上涨到赢球奖金200万,每净胜一球奖励100万。恒大也同高拉特续约到2019年末,这也将极大的稳定球队的军心。

2月24日,恒大将在亚**轮小组赛,主场迎战韩国劲旅浦项制铁,这也将打响恒大新赛季的**枪。届时恒大也将尽谴主力,新援马丁内斯也将迎来加盟恒大的*秀。尽管赛季刚刚开始,但恒**将面临着魔鬼赛程的侵袭,2月27日将同苏宁展开超级杯的较量,3月2日则将迎来同悉尼FC的亚冠小组赛次轮,3月6日客场迎来同力帆的中超*轮。

目前恒大方面也有着一大利好消息,那便是同高拉特顺利续约到2019年末。2015赛季,恒大能够夺取中超和亚冠的双冠王,高拉特着实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恒大同高拉特续约,即是对他能力的肯定,同样也是对他出色表现的一种嘉奖。

以上是关于恒大上调新赛季中超奖金是多少了 高拉特续约至2019年底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恒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