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亚冠广州恒大    VS    浦项制铁视频在线直播】广州恒大&nb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月24日亚冠广州恒大 VS 浦项制铁视频在线直播】广州恒大 VS 浦项制铁比赛结果几比几?北京时间2月21日,恒大亚冠战浦项制铁海报,并写道:2016年亚冠新赛季小组赛**场,广州恒大淘宝vs韩国浦项制铁,敬请期待。

恒大2016赛季的这款**海报风格较为简约。在金属质感**的背景下,“抓铁有恒”四个金属感十足的大字被放在了海报显眼位置。其中,“铁”字被艺术处理后加上了一道深深的红色划痕。显然,恒大是希望他们在新赛季*战中撕破浦项制铁的钢铁防线,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在恒大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这款海报后,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随后也在微博上进行了转发。刘永灼同时还对这款海报的主题进行了进一步阐述,他在微博写到,“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踏石留印,抓铁有恒。”

在恒大与浦项一战的赛前海报发出后,不少球迷纷纷给予了回复。有球迷写到,“抓铁有恒:原为抓铁有痕,褒义,大意形容人的工作扎实,坚持到底,有实干精神。”

在 24日的比赛,受到亚足联的处罚的恒大,将在主场零观众的情况下与浦项制铁过招。对此,恒大球迷将很可能在天河体育场外,通过大屏幕观看比赛,并在场外隔 空为恒大队加油助威。在恒大海报的微博发布后,也有球迷通过留言为斯科拉里的球队加油打气,希望恒大能在空场的状态下赢得开门红。有球迷留言,“当梦想成 为现实的时候,我们意识到 新的征程才刚开始!获得过成功,也经历过失败。每一次的蛰伏,都是为了下一次的腾飞。越过曾经的辉煌,才能造就更强的自己。目标始终未曾改变,尽管前方布 满荆棘。所有梦想就在更衣室外,就在天体的草坪上,我们的目的无比清晰,我们要做的,就是战胜曾经的自己。”

对于恒大的亚冠小组赛*战,恒大高层也格外重视。日前,许家印就宣布从2月22日开始,全队封闭15天,全力备战新赛季的开局比赛。

以上是关于【2月24日亚冠广州恒大 VS 浦项制铁视频在线直播】广州恒大 VS 浦项制铁比赛结果几比几?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