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洪百慧去世最新消息】洪百慧去世因是什么 去世多少岁 葬礼在什么地方?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女歌手洪百慧去世*新消息】洪百慧去世因是什么 去世多少岁 葬礼在什么地方?台湾女歌手百慧去世了,什么时候去世?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语歌手洪百慧以一*《多桑》广为人知,她前年和老公结婚,隔年顺利产下一子,目前仅4个月大,人生正是灿烂时刻,岂料去年因身体不适,意外发现癌细胞,前天因肝癌骤逝,享年39岁。

洪百慧的老公陈宏豪昨哭着说,洪百慧因长期肠胃不适,连跑数家小诊所,病情不见好转,原本排定到大医院检查,去年12月她原本要赴新加坡商演,出发前突然因背部疼痛挂急诊,敬业的她心系工作,当时还要求医生开给她**药,并懊恼不能控制自己身体,之后进一步检查才发现她有14公分的肝癌细胞,虽以标靶、栓塞药物积极抗癌,前天仍不敌病魔辞世。

陈宏豪说很高兴这辈子能够遇见她,并结为夫妻,希望下辈子再续夫妻缘分,将来若他也走了,坚持夫妻要合葬作伴。公祭预定26日举行。

以上是关于【女歌手洪百慧去世*新消息】洪百慧去世因是什么 去世多少岁 葬礼在什么地方?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