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发高烧坚持录元宵节目彩排】 叶一茜元宵晚会表演什么节目第几个出场?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叶一茜发高烧坚持录元宵节目彩排】 叶一茜元宵晚会表演什么节目第几个出场? 叶一茜上元宵节目是哪个台播出?2月21日晚,田亮通过微博晒老婆叶一茜古装男人造型,直呼“亲爱的”,高调秀恩爱,称:“亲爱的,这是你吗?发着高烧录着歌竟然还能这么帅!”还特意艾特叶一茜,并吃醋,“帅起来没我什么事了啊……”

照片中,叶一茜身穿粉色长袍,戴着头冠,一手拿着折扇,一手背在身后,一副男人的装扮,看上去非常的俊俏帅气。另外还有叶一茜在休息室趴在桌上睡觉的照片,照片中的叶一茜一脸素颜,脸颊通红,看上去精神头不佳。据悉,叶一茜此次是在为明晚的元宵晚会彩排。

以上是关于【叶一茜发高烧坚持录元宵节目彩排】 叶一茜元宵晚会表演什么节目第几个出场?的全部内容!

标签: 叶一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