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年夹3000娃娃是怎样做到的有什么秘诀 最高纪录一次夹100多个?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半年夹3000娃娃是怎样做到的有什么秘诀 *高纪录一次夹100多个?  一名厦门男子特别会玩夹娃娃机,半年来夹了3000多个填充娃娃,*高纪录是一次夹了100多个布偶。他说,高手就是更懂得观察和等待时机。

30岁左右的陈志通在电脑公司任职,半年来在厦门各大商场的夹娃娃机抓回了一屋子的玩偶,还说对一般布偶已经“夹腻”了,现在只挑镶钻的、贵的夹。

报道称,许多厦门的娃娃机**都认识陈志通,还说要请他吃饭,希望他别再玩了,免得**亏*。

陈志通接触夹布偶机后一个月,就练就纯熟功力。他观察,通过摇晃控制手柄来判断娃娃机爪子的抓力,晃动幅度大表示抓力差,不容易抓住娃娃。

他也分享夹布偶要成功的诀窍,就是在爪子往下夹之前,算好旋转方向和角度,也要仔细观察布偶的摆放位置、重心以及身上有哪些部位可以抓住。

陈志通玩游戏并不盲目,他说大部分的布偶娃娃成本价应该是人民币10元,所以一次投币不要超过5元,抓不到玩偶就放弃。

以上是关于男子半年夹3000娃娃是怎样做到的有什么秘诀 *高纪录一次夹100多个?的全部内容!

标签: 男子 夹娃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