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湖人战马刺科比受伤了吗严重不?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NBA常规赛湖人战马刺科比受伤了吗严重不?昨天,NBA常规赛湖人战马刺。科比在一次救球过程中,手指不慎戳到地板脱臼,他没有要求替换下场,只是静静地走到场边,在训练师帮助下生生把手指扳了回来……然后重新投入比赛!科比·布莱恩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致敬职业精神!

科比*后一次做客芝加哥,也是*后一次与好兄弟加索尔在场上对垒。从2008到2014,6年间他们携手并进,相互成就;从2014到2016,他们远隔千里却依旧心心相惜。今天,他们将8年的兄弟情化作赛后深情的拥抱与慰藉,人生难得一知己,感谢流浪的日子有你伴随!

以上是关于NBA常规赛湖人战马刺科比受伤了吗严重不?的全部内容!

标签: 科比 马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