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昨日主持元宵喜乐会 网友:凭什么挤走谢娜吴昕 沈梦辰在娱乐界的评价?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沈梦辰昨日主持元宵喜乐会 网友:凭什么挤走谢娜吴昕 沈梦辰在娱乐界的评价?奇怪为什么不让吴昕来亲密接触她的偶像,张信哲,果然沈梦辰才是芒果台的亲生女。2008年沈梦辰参加“星姐”选美,她和她同寝室的同学一起获得了冠亚军...除此之外,她还拿了“健康体态奖”和“*上镜奖“。

芒果台主持人要想红,那必须得上《我是歌手》!当然不是去唱歌咯,这档高收视率的节目可帮助芒果台捧红了不少当家主持啊!

反正现在的他是万众瞩目,无论电视画面中有多少个艺人同时出现,**镜的永远是他,他估计此刻已经笑晕在厕所,边笑边喊:老娘终于红了~!

以及刚播出的《我是歌手4》里面,信的经纪人孙骁骁,她可是位“有故事的女同学”。

以上是关于沈梦辰昨日主持元宵喜乐会 网友:凭什么挤走谢娜吴昕 沈梦辰在娱乐界的评价?的全部内容!

标签: 沈梦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