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瘾》被下架:剧情台词充满三俗内容 《上瘾》全集资源在哪里能找到?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上瘾》被下架:剧情台词充满三俗内容 《上瘾》全集资源在哪里能找到?这些表现,都是一段真诚信任关系的开始。没有权衡利弊,没有计较付出多少,只是我单纯地想对你好。

当你顿时觉得这种人设的存在一定不合理时,顾海和因子的生活场景对话,却一下子把你拉到曾经的现实:

学生时代时,当你想跟一个人接近,又不知道从何做起时,也就是这样随口聊聊生活、聊聊学习、或者嘘寒问暖几句。正是贴近生活的只言片语,让你渐渐觉得这个故事其实是可信的,并且就发生在你我身边过。

他在后排对你一直恶作剧,其实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他找了蹩脚的借口想跟你放学一起走,其实只是想跟你*处一会儿;他为你买来爱吃的糖葫芦,你心里甜滋滋的,但嘴上只是淡淡说声“哦” ;他对你的长辈关怀备至,你看在眼里,其实感激早已透进了心。

无论是同志之爱,还是男女之爱,这样的平凡生活片段都是*打动人心的。没有惊天动地,也没有浮夸至极。所以我从不觉得这部剧的魅力,仅仅是源于“同志”二字。

其实大部分常人都是白洛因,我们不轻易说爱,不轻易接受爱。这个故事却**了你坚守已久的三观:可能,你只是没有遇到一个如此深情的顾海。

顾海的不苟言笑,对他人的冷漠,与面对白洛因时的*一无二、甚至束手无策形成再鲜明不过的对比:

在得知白洛因的母亲,就是自己现在的继母之后,虽然内心五味杂陈,但顾海还是选择勇敢地**时间表达了内心的感受,没有掩藏,没有犹豫。

这样的杰克苏剧情,换做其它时候早就让人轻易地笑喷出来。但顾海说出这段发自肺腑台词的时候,我相信大部分观者内心都微微颤抖了。

这份直率和勇气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有,很多时候我们选择沉默应对,心想时间是*好的解药。但许多珍贵的爱正是在突发的隔阂和误会中,慢慢淡去,直至不见。

换个角度,大部分的心中都藏着遗憾。那就是不曾像顾海一样这样肆无忌惮地追求、宣泄和争取自己的爱情。人们都用心中的尺在丈量着:他到底付出了多少,我付出了多少,其实感情哪有谁多谁少。到*后全都是谁心甘情愿,谁坐享其成。

以上是关于《上瘾》被下架:剧情台词充满三俗内容 《上瘾》全集资源在哪里能找到?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上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