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表演系复试开始】卸妆拼素颜 脱鞋量身高?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中戏表演系复试开始】卸妆拼素颜 脱鞋量身高?今天上午,**戏剧学院表演系复试开始。今年有6819人报考中戏表演系,*终有315人进入复试,初试淘汰率达95.4%。

中戏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秉承“**教育”,淘汰率与往年没有太大变化。据了解,这几年中戏表演系进入复试的比例一直在5%左右。

现场:考生洗脸卸妆脱鞋量身高

今年中戏表演系复试时间为21至25日,共5天。

**批参加复试考生的检录时间为早上8点。但今早,在中戏校门口并未见太多学生。相关负责人表示,复试的人数与初试比大幅下降。初试的时候,一下午可以考120人,而到复试,一下午只能考35至40人。

今天**批的表演系复试将进行声乐、形体、台词和表演的四项测试。此外,报考双学位的考生,还将参加英语口语测试。

由于表演系复试要求素颜,记者发现,在候考时,多位考生被要求卸妆,学院准备了湿纸巾,一些学生直接到卫生间洗脸卸妆。

在**批考生声乐结束之后,考务人员将他们带到了一个小教室,考生需在教室里测身高、体重,以及拍照。测身高时,考生需脱鞋进入。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声乐和形体是考生自选,是基本功,考生可以提前准备。但是为了避免考生被考前班模式化,台词和表演都是现场临时确定选题,“考生在考前两项时,考官会根据他们的声音、性格等情况,确定选题,我们不希望同学们去上考前班”。

据介绍,台词的备考题目有10多厘米厚,就是为了测试考生求实、质朴的素养,防止考前班压题。

招录:今年预计发100-125个文考证

中戏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往年相比,复试结束后,表演系文化课考试通知单(即专业课过线,如果高考文化课过线即被录取)会多发一些。

一般情况下,表演系复试结束后,会比录取人数多发一倍数量的合格证。今年根据***的要求,“艺考”的文化课成绩将大幅提高。

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计算,今年文化课平均提高40至60分左右,由于是**年实施,因此做了预案,“文考证”会多发一些,但不会滥发,大概是录取人数的2-2.5倍。预计今年将发放100-125个,比去年*多多发25个。

以上是关于【中戏表演系复试开始】卸妆拼素颜 脱鞋量身高?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