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下月底巴厘岛完婚是真的吗 小虎队将再合体?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吴奇隆刘诗诗下月底巴厘岛完婚是真的吗 小虎队将再合体?  据台湾媒体《****》2月22日报道,台湾媳妇刘诗诗22日将与同门的胡歌,及经纪公司师弟妹在台出席春酒年会,她和吴奇隆已登记领证周年,下月底将在巴厘岛完婚。小两口各忙各的,她在台湾,吴奇隆正在马达加斯加岛录真人秀节目,据知婚礼阵仗大,亲友团及工作人员近百人,机票、住宿粗估花上千万台币,吴奇隆除邀恩师张小燕,“小虎队”陈志朋、苏有朋也将排开工作出席,2人都很期待见证好友幸福的一刻。

以上是关于吴奇隆刘诗诗下月底巴厘岛完婚是真的吗 小虎队将再合体?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